30 Mar 2012

250312 JJ林俊傑《學不會》戶外大型簽唱會:)

*ALL VIDEO HERE NOT RECORD BY ME*
好吧 最近很不得空 到今天才捨得來更新
# 和好朋友一起追星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比較爽 比較好玩! 又不怕被無視:D
對每個明星都有興趣 覺得能見到明星很幸福 很好玩! 我純粹喜歡追星 ! 可是愛的就只有他們-東于哲!:D♥ 他們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沒有一個明星能代替的!:)

廢話講玩 講正題!
25號那天 全部去leyley的家 
then他daddy載我們去sg.wang5人車後面擠6個人 LOL/.\

不懂zomok macam很快就到了 平時我去很遲才到的
到了那邊
不是先去找LOW YAT在那裡的 是去sg.wang走走XD

看到那些衣服一直講很美BUT沒有錢買!==
blablabla我們還是買了一件10塊的衣服:D

 


到2点将我们就走去low yat VIP那里站满了 有票他都不给我们进/.\
唯有跑去旁边站我覺得旁邊更好沒有人檔到我們:D









呼呼3点有个988现场访问 他出场了!:D 多么可爱的他!!!
本来以为我们站旁边他不会管我们的 因为只有我们这几只站那边 
原来他会管我们的XD 还一直望过来peace XD 还有跟这里HALO XD
去到那边DJ叫他們喊口號 原來是 JJ 我爱你 LOL :)
 *this not snap by me*
影片! 呼呼  
 
after 988现场直播访问 
他就进去里面 弄弄东弄西的 我们就在洞那边偷看他XD
厚哟! 他的车和东哲的车是SAME的 车 车牌字母,号码, 颜色 is same :P
怪不得礼拜当天东于哲驾另一辆车去槟城 原来他们本来用的车飞来JJ这里了 LOL
 then他应该是走去对面的厕所 几千个保安跟着他 我们不跟了 :P
他回来的时候 我们一直乱喊XD 他一直跟我们HII :DD
还没开始之前 主持人就开始玩游戏 bla bla bla
猜笑声LOL
then 他差不多要出场之前 又要选5个人 上台和 JJ 玩游戏
要会唱一小段的<学不会>..LOL 我随便亂举手一下 主持人就把mic给我 就被选中了 /.\
在后台等他时 他唱了学不会 唱完了 还讲了肉麻的话给粉丝 LUM死!
他说: 你知道吗 老婆们 每次在跟你们对谈的时候 我都会心里真的感觉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! 我想对你们说的就是 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宝贝! 不管从哪里来,不管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! 我希望 我是你们的! 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我的 ! OMG ! 融化了 有木有!?♥.♥ 
 还有 回眸一笑!.♥ & 飞吻.♥ LUM死LUM死! 融化融化! 完全陶醉 完全享受 完全融化!♥﹃♥
一出场就演唱学不会!

 到玩游戏时间 wohoo 我很大胆 其实我没有很紧张罢了 LOL "有经验料"//.\\ 38!
 
LOL JJ的爸爸也叫永泉? XD  
怎么我的动作那么大//.\\ NO IMAGE /.\

右手边算起第二位黑衣的女生赢了:D
他颁那个袋子给我们的时候 我是第一个颁的 我不懂可以要求拥抱啊!! 第二个粉丝有要求 JJ真的给了他一个拥抱 ! 我错过了 :(( 啊啊啊啊! :O 没关系 有的近距离看到他 ,握手 已经很好了:P 他真的真的真的 很可爱! 没人会相信他真实的年龄:P

过后LOVE U U 

然后 主持人一直問粉絲要他唱什麼歌 全部大啊都不一樣
then他演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
他说 他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
所以就送这首歌給他们说 那些他们一起冒险的梦:D
 放電!
 YESH he hi wif us wat :D



还没真真喜欢他 所以没买他的专辑 :)
then BACK to home ! 呼呼! 充足的一天!
JJ :D




*这过后 下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*
 
CUTE!
 
flying kiss !
HEHEE JJ is cute :D
MISS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