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pr 2012

310312

本來不打算更新這篇的 哎呀隨便寫2下
就前一天本來打算去打羽毛球 我就突然間想起 去IOI XD 結果還真的去了
華文學會過後 我們直接搭bas去IOI :D
這天依然少了林可霓!:(
看照片就好 #懶惰
去士林吃東西 我們食量很大一下下的 叫了又叫 叫了又叫/.\
 中指代表???? 食指代表you 在FB看到的 教壞我XDD
筱嫣
Shirley
Joanna


IOI 不是看戲就是唱k 我們去都是唱k的 :P
其實我很喜歡redbox廁所的燈光 :P
叫他不要搖他的頭 他還一直搖 講你拍啦 (欠打:PP)

piang :b
ah then 很像是3點半黎黎就回了:O
剩我們3個
為了要真一點 我一直啊啊啊啊啊 筱嫣就講吵得要死XD
哈哈哈哈,我看到這張照片一次我就會笑一次!nana的樣子真的很好笑!XD
一個兩個欠打的樣子XP
4點就應該唱完了的 but我們到4點4個字那個人很像特地進來換mic的電池 我們才甘願出去..其實我不甘願出的 因為我還沒唱完 你看不到 :O
A then去MCD買一杯icecream吃
then 去旺角找nana的哥哥 then等我媽咪來 就balik rumah :DD
have a nice day :D

*在fb很少更新的我通常都會跑去微博更新 所以有微博的 可以去關注我的微博:D* http://www.weibo.com/2028339545/profile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