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Mar 2012

100312 :)

10/03
又去IOI //.\\ 幫朋友慶生 :)
16/3 又要 再去 幫另一個朋友慶生 3 月怎麼那麼多人生日==

 REDBOX :D








 唱完k 就去fitting room拍照:D


 一個兩個發hiao XDD

 


 我們倆在幹嘛?:P
 im LONELY :((


 我們背對背 沒有擁抱XD
 cm被我欺負 XD
HUG
然後去廁所 罷人家的make up room來拍照XD
 love
 幫電話罕東於哲打廣告 :P

 阿彌陀佛XD





 LOVE
- end -

NEXT
<心牆>好棒:D
蠻少人懂我喜歡他 我很低調的XDD 我的第二個偶像 => 飯團 他的歌聲很特別 我愛!!
最近發夢都夢見他 我是太想見到他了嗎? 趕快下來KL開個聚會嘛! :(


NEXT
懶得開新post是將的 一直next就對了:X
好吧 MYASTRO至尊人氣歌手投票截至了
李佳薇贏了 :(
但東于哲沒輸 他們贏了奇蹟們的支持 奇蹟們投的票:)
雖然得不到 但至少創造出了 奇蹟一幫和東于哲的數字:D
在奇蹟們心理他們是最棒的 ! :D
放假整個星期不是夢到飯糰就夢到那兩個瓜! i miss themm 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