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Mar 2012

030312♥

今天 姓陳那位的大日子 :)
他 依然的帥氣 :D

愛他 愛他 和他的buddy
陳澤耀 祝他生日快樂 :D  

重點是今天 我差不多一整天都不在家;)
七早八早 去beryl's場 要做folio 去到那邊 不給人家拍照,錄影 
我都忘記到完他的過程了 /.\
所以 我的folio就抄人家的就算了 //.\\


那邊的巧克力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
就算肥了也值得 XD


我們就只會拍//.\\
then 買了4盒回家..很好吃!!:)
then,參觀完 我們直接去IOI :D
去吃pizza hut :)




吃了還是很早很早 我們就去redbox 他就講穿有學校LOGO的衣服不能進
我就有帶衣服 then xiaoyen&joanna 特地去買一件衣XD 
student price 8++ 一個人2杯水:)


 每次去唱k必點的歌:D♥







4點45分他就來趕人 欠打 ==
懶惰打子啦我 就這樣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