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 2012

Love So Sweet 首賣會:)♥

120212
2012年第一次見他們 2012年第一次穿上會服 2012年第一次和他們過情人節 :D
好多第一次  :))

9點多媽咪載我去JOEY家 過後去嘉惠家載她跟美怡
過後我們搭巴士 又轉monorail 去金河:)

本來打算要去TS的 結果去到那邊就有人了 //.\\
很早啊啊啊啊 我們就直接下去等算了 :))
那邊的保安人員 我看他們前面不爽他們到後面//.\\
人家累得要死 不給人家坐在地上 ><
算了算了 不要給他破壞我的心情

 帥氣的他們 :D
 嘉惠,美怡,美卉,我
 嘉惠
 
 美怡
 美卉
 飲水''思源'' XDD
詩媛 :)
楷芯 :D
Hui Ru
 我,楷芯,美卉,美怡
 大合照 :P
我最speacial在前面XD
Joey ShiYuan HuiRu JiaHui MeeYee

我懶惰打字 前面的細節就不說了
等了4個小時半終於 @@
終於到主持人出場的時候 :)
ah jym 爸爸 :)
他一出場全場已經 high翻:P

親愛的兩位出場了 :D 
全場真的很highhh !! :))
好帥 好帥 !!.♥
瘦了 瘦了 :(( 



 
過後主持人問到他們最想和哪個藝人過情人節
台下全部就:hebe hebe hebe XDD
小東還喊說:hebe你聽見了嗎? XD 還說媒體麻煩你們了 xDD 笑慘 :PP
then 他們講跟我們全部一起過情人節 還講去什麼沙灘的 @@ 忘了 XD 總之就講到我很興奮就對了 :DD
還有他們說 奇蹟們像是他們的小小情人 :D ♥
全場就會喊到亂XD  
then他們選10位上台玩遊戲 要和他們告白:$ 主要目的是要近距離看他們:) 我一直舉手 不過沒被選中 但沒關係:)
過後他們演唱他們的新歌一點點 :D
唱到 不想只做朋友 我想牽你的手的時候 他們伸手握我們的手:)
很爽 :DD
酒窩 酒窩.♥
阿哲
小東



*不是我錄的*
他們所有周邊產品 和Love So Sweet單曲都被掃完了 .. 他們太棒了 (\^O^/)
過後到簽名的時候 :))
我們要快快簽完名 因為要趕著去t-bowl罷位 聚會 聚會♥.♥ 
和他們對話:)
小東的時後
我: 小東 我和你同校的 :D
他: SMK PBP 哦 ?
我: 恩 wawasan :)
他:哦 (then他問我問題 我聽不清楚)
我: 蛤?
他: Pn.Farah , 我的老師 :)
我: 誰來的 不知道哦:O (這個老師應該退休了啦 XD)
他:你今年form幾 ?
我: 頭頭緊張到講form2 過後才ei ei form3, 要考PMR了 :(
他: 哦 加油喔!! :)
我: 謝謝:)
我: (給他禮物) 情人節快樂
他: 情人節快樂 , 謝謝:)
阿哲的時候
我:阿哲 吃肥一點 你很瘦
他:有嗎?
我:有!XD
然後工作人員拿錯了shuyi的東西給他們簽先 我又要排去他後面
阿哲就講:ei怎麼又是你的? 
我:沒有啦 很多 XDD  我當時不懂要講什麼 語無倫次的 @@
我:(給他禮物) 情人節快樂  :)  
他:情人節快樂 :)
因為我們買的禮物一樣的 then
他就問: 你們一起買的哦???
我: 嗯嗯 :)

so sweet :D
then 我們就搭lift上去t-bowl罷位 

工作人員跟我們講他們站著的 還以為他們坐著 可是也要罷位 罷最前面 :))
過後就跑回下來等大合照 :)
哇老 早知道搭lift下來
我們下到來還有很多人還沒簽名
我的腳 很累 用跑的 跑著下//.\\
聚會從4點半-6點的
他們簽名簽到5點多 //.\\
辛苦他們了 太棒了啦他們 簽了2個小時 依然堅持要幫大家簽完:))
過後他們又堅持 要合照 :)
在等待當中跟人家拍照 那個誰誰誰 不給人家放上來 TT 
 tissuee :D
到大合照的時間了 :D 
jym 爸爸一直叫我們坐下 , 所以自己也坐下 :D 
很可愛叻他:))


then我們跑樓梯上去t-bowl 累慘了/.\
等他們的到來
T =  t-bowl :)
多數都不是會員
醬紫很好 他們才會注意我們這些"黑衣人" XDD


他們問我們 會唱一點點了嗎
我們全部:會
then他們就拿麥克風給我們唱 :D
一點點付出 我就快樂很久
一點點孤獨其實再多我都承受
一點點幸福開始 愛我愛我愛 不會有錯
我會愛你很多 很多

then jym講 奇蹟們都唱的不錯
他們就講 找一天約全部奇蹟們去唱K :D (不懂真不真的) but全場依然喊到亂 XD
我覺得如果是真的話 VIP房都不夠我們裝 //.\\ :P
 陳澤耀在幹嘛 總之在做一樣很可愛的動作就對了 .♥
到玩遊戲
第一個遊戲比賽喝水 //.\\
用很長的吸水管喝
2個人一組
jym爸爸選人
動作要快哦
第一題很像是他講 把杯子舉起來
第2 把馬桶蓋開起來 我最快 hoho
then就拉tissue去:))

 我們比賽喝的水
冰砂來的 很冷 很難吸//.\\

那個吸水管 //.\\ 很長
最右邊那組喝完了 :O 很快
看到他們要喝完 我就要放棄了=3=
沒關係 有的合照就好了♥
呼呼 合照 :)
多麼難得的機會 可是他就是沒拍正面 而且很蒙//.\\

第二個遊戲 猜字 小東一組 阿哲一組
小東選3個 阿哲選3個
小東問第1題 很像是誰最快把杯子舉起來
2- 誰身份證最後一個號碼是8
3- 誰有玩one piece
沒抽到我 呼呼呼:O

到阿哲
1-誰是雙魚座
2-誰最快把氣球刺破(那是全部人再看氣球在那裡 原來在上面 then全部用叉去刺破它 有些用手指 XD)
3-要選喊到最大聲的那位/.\ 誰最近買了小白送給我?
很多人喊阿哲 因為還沒聽完題目就答@@
我一直喊哲媽 哲媽 哲媽 //.\\ 終於選到我了 :D


阿哲就問我們要叫什麼組 我就想到小白組 :D
小東就叫小黑組 :P
我們這組1分鐘多就答完了
有一題答案是芭蕾舞的 then阿哲就示範 XD 很好笑啊他 可愛 XD
有一個答案是十指緊扣 阿哲就扣jym的手
then嘉惠就講5指緊扣 笑死我 XD
小東那組3分鐘多答完
小東一直拉阿哲過來示範 XD
最後一題答案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:D
阿哲就說沒情人去種番薯前面是什麼 ? :P

我們小白組贏了 :))

依然很蒙 不喜歡那架相機 不懂什麼相機來的 //.\\
玩完遊戲後還能合照 2個人一組♥.♥
阿哲 淑儀 我 小東 :D
阿哲 我 美怡 小東 :D
crop :) 郭曉東♥
crop :) 陳澤耀♥

說聲情人節快樂 握個手 跟著他們到電梯 拜拜 :(
不捨 不捨 .. 又是一天多麼的難忘多麼的開心 :)
可以罕小小情人過情人節♥
真的好幸福 好幸福 :))
謝謝t-bowl和謝謝epop !! :D
jym 爸爸 =)
jym 爸爸的簽名 :))


 LOVE SO SWEET :D
阿哲寫TO的O裡面有笑臉的 :)♥ so cute:D


很多voucher :P

終於有簽名了 這個手牌  好愛 好愛 :D 差點忘記帶去 出去了5分鐘才想到 then媽咪就載我回家拿這個手牌:)

回到家累到死 //.\\ 很滿足的一天,很幸運有被抽到:)
then第二天起來 手痛 腳痛 腰痛 //.\\ 可是依然很滿足 一切都值得:))

要謝謝爸爸媽媽 願意讓我去 因為今年我PMR本來就是不能去的
謝謝他們♥
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去見他們 保佑我 =)


以前的我總是要他們記得我 看到我
現在的我只想簡簡單單的追他們 :)

記得當然更好 可是不記得也沒關係
因為只要我能看到他們 簡簡單單的追他們 那我已經很滿足;D


SKIP
他們總是那麼體貼 那麼會關心粉絲 保護粉絲 愛粉絲 照顧粉絲 盡量滿足粉絲 :)
他們不擺架子 不虛偽 不假裝 
愛鬧 愛玩 幽默 可愛
就算他們在累 他們一定會看完奇蹟們的留言 某位有一次凌晨還在回复奇蹟們的留言 
他們生日的那天 就算他們再忙也好 都會仔細看完大家的祝福 到凌晨 直到他們真的很累為止 第二天起來 還再看回大家的祝福
這麼體貼的偶像 怎麼能放下對他們的愛呢
可能大家會說我把他們稱讚得天上有,地下無的 我不能說他們是全世界最棒的..可是在我心中他們真的是最最最棒的 :)

要更愛他們 可是要懂得更低調 =)) 可是每次一見到他們就低調不了 呼呼 是時候該低調了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