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Feb 2012

立春 ^^

頭頭不懂昨天是立春的 看到facebook很多人post才懂

then 下午的時候 自己拿雞蛋來玩一下 結果不會站的都//.\\
我不服氣 晚上又玩多一次 XDD
擁有不放棄的精神是好事:D
結果終於弄到了
我一直亂亂喊 ..then 一直打我媽咪講 看我弄到了 雞蛋站著了!! XD
一直講 哈哈哈 我很興奮啊 XDD


看到將好玩 我去那第二粒出來玩 :P
然後又給我弄到 我很興奮 很興奮 XD (我第一次玩 所以才將38,見諒下) :P
thrn 我去拿第3粒來弄就弄不到了 //.\\
不過很滿足 XD

昨天去買了 citta bella雜誌 剩101本罷了><
那個封面爛了的 我都要 //.\\
我跟媽咪講 我不是要看封面
很帥啊他們 .♥

明天就初15了 新年就將快過完了 =))
年頭考試又要來了 ><
對自己說加油 :D

明天東禪寺是可以去的 不過媽咪講不會去
朋友又沒有去了 沒人載我 =((
算了 我等2/12 :)) LOVE SO SWEET :$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