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 2012

160312♥

今天沒心情寫 NO MOOD :( 可是卻很想寫--
昨天太好玩了XD 12點準準就join call打給可霓和Ley ley 唱生日歌給leyley :D
過後又一起post

316早上11點我 yenyen joanna leyley去IOI唱K 少了霓霓 :(
我 筱嫣 還有joanna 心有靈犀'三'點通XD
我們在沒有越好之下 一起穿可以綁起來的衣服:P

 nana
 嫣嫣
 黎黎







 電梯都不放過 XD
 幾西北貴 少到將要十塊錢 :O
then要去shabu的時候看到tissue(淑儀) 他很可愛XD 
but那時候統統macam趕時間 跟她打招呼 就趕著走了 還沒有拍到照 TAT
 還小就是將 要坐troli :P then全部人瞪著我們看 XD
 
然後就去美子吃火鍋:)
霓霓可以去所以我們就去咯:D 



 吃完了 一直拉他去廁所/.\我出來了nana又講要大便 很明顯咯 /.\
本來有插蠟燭的 插不到就拔回出來






 吃完就走去hometown :)

壽星婆 一大堆禮物XD
我的禮物
 筱嫣還有Joanna的禮物
 joanna的禮物
可霓的禮物 
 我們的愛心 :D
carmen給的
 她放棄了 XD
CM給的
我懂他很開心 XD

還有我們弄給他的video =):D♥ 阿婆一定要繼續永遠在一起顛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