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un 2012

623

celebrate nana birthday ^__^ 7/4
IOI then shabu then chatime :D
早2個星期慶祝,本來是30號慶祝的 ,然後我去看我家男孩,就提早多一個星期@@

本來打算跟筱嫣借鞋子,結果太大雙了,換回我的拖鞋/.\
我們去看靈聽,討論了很久的戲
因為ley怕怕,but到最後還是決定這套:D
然後去fitting room LOL/.\
我們一直玩ley的平板電腦
拍了很多k型的照片,臉長長的也有大大的也有,圓圓的也有XD
照片不在我這裡:<
大概要到時間要進場的時候 我們在講著話, 然後yen跟我講kick在那邊,然後我不信 LOL
然後轉過去還真的叻/.\
然後就買pop corn進場,排隊買pop corn的時候,他站在買票那邊,我還以為他要買票/.\
然後我們嘛進場咯..
然後開始的時候就看到他進來,huisehh,我要high到跳起來了..原來他已經買了票的了哦,同一時間,同一戲院,第二次在IOI看到他了//.\\
我很興奮XD
看完了就出去廁所咯,他還坐著那邊等全部人走,他們應該才甘願走
拍照 拍照 拍照:D
 我看這張照片一次就笑一次XDD
 很喜歡這張 :D

 廁所出來看到他在戲院門口站住不動做麼,然後我們下一層樓咯,我跟朋友講不懂kick在那裡叻,然後望過去對面,他在對面罷了, 我很high @@
哈哈,然後我們去black queen不懂誰要買綁頭髮的東西,呼呼,又看到他走著過來,越來越爽XD
然後ley講要喝share tea,我們就去咯,又看到他回家了..
難以相信這一切..可是我們連朋友都不是.. 哈哈是自己想太多 :)
then就去giant,ley要回了,本來我們打算買蛋糕的,then去shabu的時候那個人講要有5個人才可以訂一張桌子,又不可以先上去,買了蛋糕就會給她看到了,所以就放棄了:)
30快啊,自助餐,拼命拿東西來吃,不要浪費錢吃了然後又吃了3碗ice cream XD
吃完了就走去chatime,講話到10點多才回家,幾爽^___^
happy day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