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 2012

080612 金河35精彩音樂趴

6天見他們一次的感覺真的很好:) 本來只能去一場,後面那兩場是剛巧的.. 下次就不知道了:O
11點將子去LRT站meet詩媛,到那邊差不多11點9個字將..
 在那邊琫着雨傘/.\
2:30將,坐在那邊,then yan lin跟我講東于哲啊,我還以為他騙我,結果轉過去看還是真的叻 //.\\
他們來彩排 :) 郭曉東很藍吼:D
一個遮眼睛,一個遮嘴巴:P


 彩排完還有小聊了一下,他們就要去吃東西了:) 帥氣的背影啊~
看完他們全部歌手的彩排..開場就沒驚喜了 /.\

遇到bernard,滾去跟他合照 ^.^
yeahhh,we are MG! :)
真的從11點9個字等到7點 //.\\
7個小時多,不懂那些時間是怎樣過的...等的時候很久很久,看他們一下子就過了//.\\
starbuck 半價:P
主持人; funfun尹匯芬,jym莊靖毅,顏薇恩
好無奈,他們第一個出場,過後一定就會直接閒掉的...
他們依然的帥氣^
主持人說小東的衣服是小雞,東說是小魚 :X
 他們倆穿同樣的鞋子! "little angle"
他們唱了一點點,躲貓貓+十九之夏+因為你 :)
*not recorded by me*
一點點 :)
躲貓貓+十九之夏+因為你 *not recorded by me*
過後到pink陳柯冰,amy王明麗
到peace張詒博

athena馬嘉軒
alvin鍾瑾樺
到張起政*這裡開始的照片不是我拍的*
馬嘉軒+張起政
Aric何志堅

沒有看到藍奕邦,倪安東,張智成,爸爸打電話來說有急事,就要回家了..其實回到家也沒什麼大件事罷了//.\\

回憶,又是一天的回憶,所有的事情無法全都說出來,記載在腦海裡,記憶着:)
527,602,608 這三天,很美好:))
他們從212到現在..很久沒有屬於只是自己的活動了..希望快點會有:D 期待下次的見面

 6/9
順便更新第二天的
聯誼會..
發生了很奇妙的事XD 我看到他! :D
然後就回家,很累!!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