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Jun 2012

020612 娛協獎音樂巡禮@金河

本來這場沒得去的臨時可以去是因為阿姨來,阿姨問明天去哪裡shopping,我吵要去金河:P
10點50分將就到了,到了就立刻去大廳看有沒有人 結果小貓2,3只/.\ 就跑去6樓走走:)
11點半將就下去meet他們:)
這個,幾千年沒見了//.\\
現場最多還是我們這些黑衣人 :P
主持人,我不懂他是誰,什麼俊傑的 /.\ BUT他很帥!:D

第一出場 > athena 馬嘉軒
第二個 > karen 龔柯允
第三個 > nick 鐘盛忠
過後就全體出場玩遊戲.. 全場好high :O
親愛的兩位好帥!!♥____♥ 
我沒拍到完整的大合照,只顧著拍他們/.\
就分三組 一組三個人 他們和karen一組,每一組選一位粉絲上台..他們把那個機會給karen選 :O
 
 遊戲是他把很多個連在一起,要猜裡面有什麼個,猜對一首一分
認真的男生是最帥的!!
主持人講:我講123你們舉手搶答啊,阿哲就直接舉著手跳起來! 好可愛! LOVEEEE !
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*^^* <3
多可愛的他!
athen嘛到他們唱白沙灣
athen 嘛回家咯//.\\ 
帥氣的背影!!!
athen嘛跟他拍照咯
athen 就回家 ^^
我不爽這個! >< 亂亂推人,只顧藝人的安全,不顧我們的安全!!! :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