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 2012

300612 nuteen @ TS ♥

我很懶寫blog的,只是為了記憶著一切回憶,不然我完全不想寫/.\
隔了3個星期才來寫 //.\\


11點多就到了times square,只見舞台超小,場地超小
然後就亂拍照:D
由於舞台太小,我們就不打算呆在那裡,過後我們就去走走..
到樓梯那裡停下來 拍照XD

 喲!有木有很帥!

 yeahh!:D
 有木有很yeng XD
 我們是東于哲大馬後援會^__^

回到去又在亂拍^__^


 沒穿會服那位是香港奇蹟,大家見到她都好熱情XD



 酷eh
 再拍!

 還有很多很多照片,放不完啦
就到時間主持人就出場咯
aifm dj-碧枝
actually 我不懂他是誰
有有有!有很帥!:D
他們說會和nuteen繼續合作,過後還說會拍電視劇,會出新歌blablabla我們很興奮:D

主持人問nuteen其中一個產品的話,你們兩個各人推薦那哪一個,小東推薦了第一個然後要拿第二個的時候,阿哲講不要搶我的,這個是我的XDD 好可愛:P
過後有什麼真實示範/.\ 哎喲不要再提這個了,我吃了很多幹醋,好不容易催眠自己說,他們工作需要罷了:)
我只覺得很好笑的是,小東說阿哲很體貼,然後他就撒嬌跟阿哲說 , 我也要你幫我洗臉XD 我快笑翻了XD
過後就玩遊戲咯,左邊右邊中間個選一個人咯 阿哲去後台了,小東選咯:)
左邊小東問誰這個月生日..他還問真的嗎? 然後就選了一個人咯
到中間他關眼睛隨便點一個
到了我們這裡右邊,他問誰的身份證號碼最後一個字是5 然後沒有人 他就問3 也沒有人LOL,然後他就問誰這個月生日.. 其實我是舉爽罷了,我不是這個月生日的,他選了我,我還傻傻的指著我自己問回他我嗎?! :O 難以置信,第二次被選上台了,上次是051112也是nuteen活動,我跟nuteen好有緣@@ 可是他沒有問真的嘛,如果他問我會搖頭的XD
就將咯
這裡有影片 不是我錄的:P
主持人問名字的時候我就講kahhui咯,那時我怎樣都覺得小東的眼神很像在想一些事將/.\ 主持人說要拿一樣nuteen的產品然後走秀擺pose,還一直問要不要東於哲示範? 然後主持人還講 講要 講要XD 哈哈,然後他們就示範咯 阿哲選了acne away gel和還有一個也是青色的不懂什麼名轉了一圈XD 小東選了新產品,紫色的,洗臉的,不懂什麼名 他NG了一次 XD 他說舞台很短,本來要走多幾步結果就到了,然後他就再來一次,跳舞! 好帥!
就那罐:)
athen本來我很緊張的,他們示範完了我平復好多了 我選acne away gel,因為本身也蠻喜歡那個,而且阿哲拿過XD 然後到我的時候他們全部喊kahhui kahhui,主持人還講,哇有粉絲的窩 LOL /.\ 我就隨便轉了一圈罷了.主持人說我學阿哲 LOL /.\ 然後嘛贏了咯^___^ 謝謝所有為我吶喊 的人, 謝謝你們的口哨 特別謝謝那些喊我名字的人 :) 然後阿哲就頒那個禮物給我,握了手,主持人很醒目,她說,你要不要也跟小東握握手,我立刻轉過去握手,心想當然是要啦XD
雖然蒙了,但很愛!:D
我發現到她們撞鞋子/.\ 然後他們唱一點點 我錄的太蒙了,這個不是我錄的
然後就簽名咯 排隊的時候看到addol,daniel,英浩,aoi他們,aoi很美!:D but也不太有興趣XD
 排隊的時候去跟他合照^__^
他們倆超愛小朋友!!:D
他們說不能拍照 我偷拍xDD 到我的時候,我沒話跟他們說,到阿哲那邊,ah boon問我做麼偷笑XD 我就一直在那邊笑罷了LOL /.\ 不知所措... 阿哲就跟我說 postcard收好來哦 不然會跌掉:D 好體貼的他^__^ 然後就來大合照:D
郭東東的前面XD 4分之1的頭罷了XD 站那邊的好處是拍完照可以直接轉過去握手,講話XD 過後就拜拜咯我們下次再見 ^___^ 這裡的保安比金河的好幾千倍!! 過後就去找主次人拍照^___^
謝謝他們又再次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愛他們!!! 我不能保證我會支持他們多久,我只能說我覺得自己會支持很久:D 不管多久 到某一天 我只會覺得這些回憶很美好 沒後悔喜歡他們支持他們 就算浪費了多少金錢 精神 時間, 一切都值得 :D♥ 他們是最棒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