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Nov 2011

:)

當你見證了你喜 歡的明星從跌倒到爬起,你見證 了他平凡的一面 和光耀的一面,你看著他從幼稚變得成熟,從退縮到勇敢,你再也 放不下對他 的喜歡了。 
根本都放不下 只會越來越喜歡 :)

所以請不要說我 們是只會追星的腦殘,沒有經歷的人,又怎會明白。

不要在她面前說她偶像的不好,如果你是她最好的朋友,就請尊重她 心中的偶像,因為朋友和 偶像都是她重要的人,她不想因為偶像而和她 最好的朋友吵架。 
或許他的外表很 天真,很堅強
是,她的內 心卻很脆弱
為,這樣的女生不 願將自己最 真實的感情所表 露出來
不願意在 自己明明很 孤單,很寂寞, 傷心的時候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。:')
所以,她們總是 將笑容掛在臉上
很準:D 我總是不願意分享我的不快樂:') 每天壓在心裡')

請你不要 罵她的偶像,因為 你這樣做, 會刺傷她們的心 ,在她們的世界裡 ,是不允許 任何人褻瀆他們 的偶像的。
所以請不要批評東于哲:)

不管在別 人眼裡怎麼看待她追星,或是說他是花癡等等 更難聽的話,她都不會介意
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偶像,因為,她們對偶像 的愛,是那麼的堅定不移。 
我門是多麼不在乎別人眼光來追自己的偶像:)
 
她會為了偶像, 而努力地做好身邊 每一件事, 因為她們是專一 的性情的。 她們是執著的。 如果你認為她們 追星沒必要,那你 就錯了。你 們認為她們買專 輯或是寫真,是浪 費錢。但我 寧願少買零食, 少買衣服,也要買 他的專輯。 因為那是唯一一 個可以讓你懷戀的 珍品。
為了偶像我們付出了很多 , 沒經歷的人 怎麼會明白:)

你會在20年後 30年後,看著 這些你收藏的想著,原來我曾經這麼愛他。那樣, 是多麼美好,值得讓人遐想。 


不要一直說,你 的偶像又不認識你 這一類型的話。這樣你只會 傷害她。她知道她 的偶像不認識她,她知道她 只是小小的一個, 可是愛了,能怎麼辦,只能說我們太執著。你 們又能理解多少? 
雖然他們不認識我們 可是我們都只想 默默支持他們 陪伴他們走過每段路:)

罵我們是瘋子, 呵,習慣啦。我們 不是瘋子,我們只是比瘋子 還要愛,還要瘋子  
我們不在乎別人 怎樣評價我們,我 們只知道我們是偶像的後盾 ,偶像的一輩子。

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管怎樣 我們都堅定不移的支持我們的偶像:)

朋友有難,她們 會第一個伸手援助 ,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了你,她們也不會。 因為,他們是一個真性情的 女生,對偶像如此 ,對朋友也如此。 
我們是真性情的女孩:)  


倒數5天 1119
有了媽媽的陪伴 雖然多了點安全 可是少了點自由><
又怕她被忽略 又怕我太顧慮她 我會被朋友忽略/.\
又擔心 我們玩的時候 她自己一個>< 怎麼辦??? @@
很想她不去的咯><

很煩!!! 希望到時不要被人忽略我:)
我還存在的/.\ 不要當我透明就行了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