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Nov 2011

051111♥:) 美好美好的回憶


來更新 更新:)
*有一些照片是偷來的XD*
本來是去leisure mall那場 , 結果媽咪要回家鄉 就改去金河那場:D
9點半將 就去嘉惠的家:)
joey,嘉惠,我就搭巴士到kota raya meet 嘉敏 雖然我們初次見面XD 不過沒有一點的尷尬:D
過後大LRT 去金河 路途中 看到 東於哲 的poster !! 很大張 全部就在LRT裡面喊 ((啊!!!) =3=  整輛LRT的人都看著我們/.\
到了金河就去拍照:)
那幅牆上面的那兩位 簡直帥爆

去馬桶餐廳吃東西;X
 
初次見面 嘉敏
 
嘉惠

 最38的美卉 XD
 我覺得 我家面包比較好吃/.\

過後就看照片;X
 詩媛:)
茶會的 入場票x)
本來沒去的 結果 謝謝那位好心人:D
可以用便宜一點的價錢去到 :))


 


 嘉惠 嘉敏 我
等了很久終於有播他們的歌
不過一直重複 愛的奇蹟:)
fun fun 出來的時候 很厲害
全場喊到不像樣/.\
她講一句 我們喊一下/.\
她還講大家很熱情 搞到她很熱XDD
 
最厲害的是 東於哲 出來的時候  XD 
全場震爆:)
郭曉東 你的髮型很性感:$ xD
陳澤耀 你的鯊魚頭重出江湖XD 
兩位 很帥.♥ 



陳澤耀 你 很可愛 ♥

 我愛 我愛 笑容燦爛的你們♥


a then 他們要選人上台玩遊戲;)
全部亂跳那邊/.\
哈哈 郭先生選到我;)
陳先生選到詩媛
fun fun 選 到 建豪(沒記錯的話)
這裡的照片用偷的;P 
上到台是緊張的咯
在台下就大膽得要命 上台就抖到傻/.\
不過很爽XD 第一次有將的feel xP 很近的距離;P

那一刻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 最幸福 的那位:D♥
 我就愛你們將子的笑容 很燦爛 很帥:D♥

郭曉東 我就是這麼被你吸♥.♥
我會害羞哦
兩位 你們的笑容 我愛 :D

笑容 笑容♥ :D
然後funfun問小東如果他要跟我拿電話號碼我,會怎樣跟我拿LOL
小東講就直接拿
那時的感覺 好幸福, 可是說罷了 他怎麼可能要我的號碼XD
帥氣的兩位♥
 眼神 眼神 :$
姓郭的 你你你 的眼神 ♥.♥
這更害羞哦 :$
 
酒窩 酒窩 :D♥
這也會:$

 我大愛上面那張.♥ 
我們都擁有好燦爛的笑容
 
 我跟他們第4張的合照
 自己crop 自己爽:X

a then 他們演唱地球淚了
現場的很好聽.♥
阿哲把mic向去我們那邊 講 我在這里聽:)
結果我們真的會唱 他們笑到很開心:) 我喜歡 我喜歡 那種feel:D
*record myself*
 

阿哲醬紫很可愛 XD
他們再說悄悄話 :P

上台簽名的時候 阿哲問 做麼海報皺料的 我講不知道:X
小東 就跟我拜拜XDD

yeahhh tea time :D
我覺得 我 很幸福!! XD
 
 嘉敏

在茶會的時候 認識了2位男奇蹟:)
幾不錯friendly的XD
還聊到很爽XD




四/五個人拍一張:D
yeahh 第五張合照xD
站在郭曉東旁邊 :$$ ((羞
 

 認真的男生 是最帥的♥.♥
然後他們就開始簽名
我們站在後面:X 研究小東的的頭髮有幾性感XD
然後我們問 阿哲 你幾時染? XD
我講染青色 :X
哈哈 想像一下 姓陳那位染青色的樣子XD
他們倆個瓜今天很愛講話:)) 我很愛
那天的他們 一直笑 我 大愛他們的笑容:D

我想說 那天 真的 真的很興奮 :D
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講不完 在我回憶裡漂浮就好:) 
你們給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
東於哲 我 愛你們♥
 fun fun ♥ :D

結果 茶會結束後 那些guard
ahduiii ~ /.\




1119我們再見:D
倒數12天 ;) 
我在期待 你們第一場的音樂會: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