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Nov 2011

1113

剛才一睡醒 跑去開mail box 收到後援會的email了
弄到我更期待 ><


不過很像少了一點的興奮 我最近心情 不懂做麼不太好=3=
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只剩下6天 期待料很久的日子 即將來臨/.\
其實 父母給我去是有條件的-3-
平時 我在家 除了對電腦 還是 對電腦=3= 從來不做家務/.\ 也不會去做~
媽咪是無條件給我去的 結果到了爸爸那關 他跟我pattern 多過 badminton ><

他講要幫媽咪做家務== 又講不要玩電腦太多個小時/.\
我為了去雲頂 見那兩位老大 我破例/.\ 很像插錯線將 去做家務 /.\ 要按著那股不服氣的氣啊><
為了他們!!! 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哈哈哈哈 :X //.\\


a then 我滾去看娛樂報的時候 看到 《最最喜歡東於哲 簽唱會行程》
結果 沒有一場是KL的/.\
19/11 <最最喜歡 東於哲 音樂會> 雲頂國際會議中心 << 除了這場之外
26/11 > 1st avenue, penang
> alor star mall main entrance , alorstar
27/11 > sunway carnival concourse , butterworth
> taiping sentral concourse , taiping
4/12 kluang mall centre court, Johor
> plaza tasek , Skudai JB
17/12 padang merdeka , kota kinabalu Sabah

全部西北遠=3=
哦爸爸 所以 過了1119我就不知要等到何時才可以再見到他們啦><
要好好珍惜1119的時間//.\\
拜託1個小時多不要過得將快:))
倒數六天 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給我冒出來 :)
我西北期待:DD
各位 1119 見 :)

昨天某位的生日 差點我就忘記/.\ 還好還記得 記得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