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Nov 2011

151111

下午的時候 聽了他們的訪問就去Tesco =3=
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一間店 它播著東於哲的白沙灣♥
結果我整個人停頓在那邊5秒/.\

明天 去學校拿錢 RM100叻
結果 媽咪講那些錢是她的/.\
我就跟她講 分一半給我 她就沉默是金那邊 ><
救命 那些錢我要!!! =3=
我最近缺錢//.\\

音樂會倒數4天:))
我的錢應該會在那天用光//.\\
很多東西要搬回家>< 那邊有賣他們之前的專輯和作品啊啊啊!!
我的愛的奇蹟 和 逆風18 DVD 有救料:X
重點是還有賣他們的新單曲 《取暖》 :)♥ 我非要把他領回家不可:X
黑白色的封面 有另一種feel :D 我愛:)♥
期待他們的演出 和 他們帶來的驚喜
他們還講回下來跟大家玩遊戲>< 不懂真不真:X
各位4天后見♥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