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Oct 2011

051011♥

人生中 最傷心 最最最hurt 的事情懂是什麼沒有?! 不是被罵笨蛋 不是被罵肥 不是被諷刺 不是被朋友背叛 不是被講壞話 (雖然這些都很傷,/.\)
不過最最最hurt的就是要求去"他們"的活動的時候 答案出來是 (不可以)
那時候的心就很想被針刺了進去將  要裂一半了 :'(  就算那天心情幾好,都會變臉臭臭><
SKIP
上面的講爽的 不要理它 先講回 5   進入正題:))
, 可霓, shirley , joanna , xiao yen IOI慶祝 可霓 筱嫣 的生日 3為壽星 XD
懶惰講前面!! 過後過後 就去 redbox 7號房 ;)
可霓跟筱嫣阿婆 11點半才到==
就亂喊的時候 唱那個 shock 的時候最刺激的 一個兩個 那邊亂亂搖頭 XD
然後 olivia的海枯石爛唱到一半 那個歌 無端端 停掉 我就講 : 撞邪咯(廣東話)
然後你懂做麼沒有 無端端 變去生日歌 然後 無端端 繃著 蛋糕進來 我要哭了咯 LOL
我人生中第一次 跟朋友慶祝生日 人生中第一次的驚喜-.-
不只這樣 還無端端 有禮物 冒出來 真的要哭了 @@ 人生中第一次啊 ;P





 切蛋糕:D
 禮物:D 謝謝:)
拆禮物;P
謝謝 我最親愛的阿婆們 !!!:D到東于哲的歌的時候最刺激的 全部那邊fight
可霓& joanna 就那邊 小東 !!!
筱嫣& shirley 就那邊 阿哲 !!!
我最厲害 我在那邊 東于哲 !!! XD

卡是joanna送的 褲子是xiaoyen&joanna送的 那本相簿shirley送的


然後然後然後 去拍照
我真的很懶惰打字!!!
看照片


then pergi makan pizza hut :))
一個兩個38得要死 很像沒有吃過pizza 隔壁的人一直看著我們 不過 我們爽就好 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!:P
 
很像沒有去過pizza hut將 :P
then 去廁所 拍照:D
sendiri
看照片!!!


 這個好笑XD
 love


 show牙齒






然後就去jusco fitting room ~ 看看看!!







 可霓 壞蛋 欺負小妹妹 XPP


and then 就去 speedy :D 那間店是我老豆開的就好 ;P
看到東于哲的EP 101 張罷了 厲害沒有:DD



過後去凍茶 我又喝回那個味道 sienn -.-




a then 回家啦:) 
hohoho 很開心的咯 這一天 syiokkkk :DD
我愛阿婆們 :))♥ 
謝謝你們: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