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Oct 2011

1017 :D

老母 今天 去買余仁生雞精咯:D  謝謝;D
媽咪 是買給哥哥喝的 而且我老哥自己要喝 不只是因為我要買的咯;P 因為他考SPM 剛好在今年:D 幾準一下:))
終於有完三款的杯鳥:DD
幾興奮一下下的 :))
 完美:D
 第一款
第二款
 第三款
hohoho 三款都美得要命:D
第三款很像最美:O
我愛:D
NEXT
今天 不懂做麼很開心 可能是看到別人開心 自己也跟著開心:D 
今天霓霓阿婆生日 我我我 送霓霓 專輯 幾厲害啊 他很白痴 下課時候 我們把禮物 放進他書包 回來的時候 我們講 ; 借sivik書 他竟然沒有發現到禮物 白痴;PP 還要我們跟他講 不好玩鳥/.\
看到她樣子 真的很開心將 死命講 thank you @@ welcome 啦 :) 開心就好 喜歡就好:D 
明天 就到 嫣嫣 阿婆料:D
hohohoo :)
霓霓阿婆的生日跟JYM"爸爸"同一天:D
嫣嫣阿婆的生日(飯糰)黃昭團同一天:D
沖蝦沒有藝人跟我同一天生日/.\

好啦 期待11 , 12 月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