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Oct 2011

生日生日:D♥

#1 拜五12:00就到學校了 等到12:30 就去買零食慶祝我的生日:D
我負責選零食 他們負責出錢 幾厲害O.O 不過沒有帶到相機 沒有照片;P
還有 沒有蛋糕 :( 不過也是很爽一下啦;D 
謝謝你們 carmen , uzma , chai may , kai hui :D
 
#2 到進班的時候 shirley,joanna 不懂在搞什麼鬼/.\ 偷偷摸摸的
原來他滾去跟carmen拿禮物/.\ 我看到那個禮物料的 不過不懂是什麼東東:P
a then 還沒有進班 的時候 nienie 阿婆 送很可愛的狗給我:D 頭頭我還以為是他朋友送給他 然後我就要拿不拿將咯==" 很傻咯我;P謝謝:D♥




裡面還有一張卡
a then 進班 的時候 我滾去可霓位子我忘記做莫料
回來的時候 shirley阿婆 叫我拿歌詞給他/.\ 然後就看到有一個file 放在書包裡面/.\
我就哇 大大聲:x carmen 送的 還有里面有一個note 寫了很多東東下去;P ilikeit
♥ 謝謝:D

a then 我一直問shirley 還有沒有suprise 她就講有 弄到我幾期待:P
下課過後joanna 就給我鑰匙圈;P
一個笑臉:D
PJK 的那節 他們無端端 彈出 一張manila卡 給我,可霓,筱嫣的:D 要分三半
體育節的時候 很好玩 全部洗手了 就噴來噴去:P 因為過後就要考試 沒有體育料><
放學了 放學了 快樂的時間都會過到特別快的!!:)
謝謝 leyley,nienie,nana,yenyen 阿婆;D♥
很開心 很爽:D

媽咪載完人 我小學的朋友就叫我滾去IOI 他有東西給我:D
媽咪又很好死 就載我去料:D 


#3 回家 回家
媽咪給我不要去補習:D
等到哥哥補習回來 就唱生日歌 許願 切蛋糕
我這個大笨蛋 忘記拍照/.\
chocalate cake 有一點像黑森林:D♥ 很好吃:D
爸爸 媽咪 之前就已經送料禮物 那天就沒有送鳥 ;P
1014 過到很開心 很爽:D♥
謝謝大家 :)) i love ur guys♥

今年生日的收穫:D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