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 2011

917 ♥

917
我跟可霓發神經 8點就到puchong那場 去那邊吃完早餐 8點多
回回去餘仁生的店吼 有一個工作人員跑來問我們 你們是不是來參加東于哲的活動啊? (我心想:你不覺得咩??-.-)
然後就進去買雞精送杯子:D
美得要死;P 世上只有媽媽好,我老母出錢的:D♥ 我還叫她買三款O.O 她沒有反對也沒有答應 我想 應該可以的吼?XD

然後那邊一直播他們專輯的歌 我們一直唱:)
 在餘仁生那邊拍的 悶死/.\
 eu yan sang :D
10點將 我們滾去ioi要買戲票 一直等等等o.o
然後在sense cafe 那邊 遇到shi yuan 就跟她嗨 第一次見面><" 一下子就聊了起來 厲害xD
然後那個爛戲院 11點才開門 等到我們傻 要買這套戯的 辣死你媽:P
排隊的時候 叫可霓買票 她像小孩子 可愛嘛;P RM5 saja


買料就跑回去 餘仁生的店;P
然後一個兩個忙到 在那邊寫名字O.O
本來我們排前面 不過有滾去後面了:P
不久后 Jym "爸爸" 來料;P
他很 pannai 搞氣氛 一直叫我們喊XD
差不多他們要到時
Jym 说 : 我帮你们打给他们

我们: 電話号码!! 聼聲音!!!
Jym : 要听聲音? 开歌開歌 

我們:woooo~~~
Jym: 你們講要聽聲音嘛 XP
給他炸到~~~ ==

 他們要到料 Jym就問你們要看誰阿?
全部:東于哲!!
Jym:再來一次
全部:東于哲!!!
Jym:再來三次XD
全部:東于哲!!然後就 啊~~~!!!
他們下車了:D 喊到亂@@
沒拍到正面><" 看這裡拉XP
 他們講話不到2分鐘 就開始簽名 (恨趕將o.o)

我跟小東講:明天再見阿:D
東:pyramid那場哦?
我:恩, sunway pyramid那場:))

到了阿哲那邊就無言了 就只說了:
加油!!!:D
哲: 好的:DD

一下子就簽完了O.O  然後大合照:D 爽:))
ah boon 很兇 全部人要濟去後面
ah boon 就罵 要不要蹲?不要蹲就不要拍><" (兇O.O)
東哲再次出來 全部喊到傻;P

工作人員:))
然後就上車 拜拜了><" 快到~~~

and then 就滾去跟jym"爸爸"拍照:P 我們一直叫他爸爸O.O
(他每個都有搭肩膀):D
然後 ah jym 叫我們錄給 myfm:)) [MYFM MYMUSIC 我們最最喜歡的歌曲 最最喜歡的歌手 都在 MYFM]

Jym "爸爸"

then 就跟 三番們 滾去IOI吃東西
在IOI看到 那個 shirley阿婆 我在下面喊她名字 sampatt ==
 旺角:D

去廁所 拍照:D
 shi yuan
 mee yee
 tissue XD
 joey
 connie
ker ling

Nasi lemak 2.0 我覺得他沒意思-,- 只是有點好笑
walao eh ~ walao eh ~song ah XD
還有一段很恐怖><"
 
smurfs :D♥
然後就滾回家:)充實的一天:D
i love 三番幫:D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