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Sept 2011

180911 ♥

918♥
7點半將 那個joey來我家 早得要命 我爲了她 6點半醒@@ 
 出發要去joanne傢
9:50將 到 ~ 然後10點++將出發
我,joanne,joey到那邊 第一件事就是去 餘仁生的店 結果我們排第一個;P
那邊宣傳紙一大堆 我又拿了一大堆XD
拍照時間到;P
在那邊遇到一些不熟但認識的奇跡都拉來拍照XP
 lmei
 Kar leng♥
 Joey♥
 Huey Eng

 ♥
 
kar leng:D
很靠近阿!!!

 eu yan sang :)
我 我要 我要杯;P
then等到1點將 有一個人來問我們是不是奇跡一幫 頭頭不懂她是誰 可是很眼熟 然後我們就有問她 阿jym lehh ? 她就講 今天不是jym哦 今天是Ah Wayne ~ 我才懂她是Myfm的==" ishhhhh 一個兩個都不認得她-.-
然後 她很好一下 一直跟我們聊天 ~ 那個38 joey 講話講多多XD
ah Wayne還蹲下來跟我們講話:)) 爽
然後 我跟她拿簽名 大膽到;P

差不多他們要到時候~ 我的手不受控制一直在 抖=="
ishhh ~ 然後阿wayne 要我們唱 "我的時間全給你 視線也給你" 歡迎東于哲:D 全場很high咯:))東于哲 wow !!!♥
一個字:帥:)
準備 簽名:))
今天的人數 蠻多的:D
小東很像要跟我講hi~ 要講話時 我插嘴== (緊張的我><")
我問小東: 還記得我麽?
他很矛盾將看了一下那個杯子就講: 哦kahhui噢? (我後悔我問這個問題 :O)
到了阿哲那裏 依然無言 也只說了 :加油阿:D

ahh then ~ 就大合照:)) 這次大家比較配合 沒有全部濟去後面了><"


拜拜:((
然後就一直追到他們上車:)
外面下着雨 我們追到上車 阿哲就講了一句好體貼的話♥
哲:下雨了 不要淋雨 進回去:D
啊!! 感動:') (不過沒人聽話@@) XD

小東的背影阿:D♥

他們上車了 阿哲還那邊比手划腳 叫我們進回去:D
然後就進回去咯 去跟wayne拍照:D
wayne很可愛~ :D

一個兩個要求海報 全部那邊: 海報! 海報! 海報! ==
他要拆下來的時候 全部用槍的-.- 然後那邊的工作人員 很像不爽將;P
我們爽就好:D 然後又給我搶到:)
爽料咯:P
然後就去走走啦:D 拿著那個板 很好笑將== 一個兩個一看到就東于哲哦@@
有兩三個人來問我們東于哲是不是有活動-.- 還問EP多少錢-.-
去書店:D 
那兩位很帥!!

then滾去喝chatime 
 love♥
 然後滾去廁所;P
SKIP 
然後4點多講就回家:)
一個兩個 在車上 討論東于哲:D
JOEY就去我傢 
等她爸爸來
完美的周末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:D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