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ug 2011

不懂apa topic XD

今天:) 一早起來 他們的wall post 了很多東西:)
又是讓我期待!厚喲!! 我的心還有頭腦 就是 (期待) 兩個字XD
期待东于哲《Most Wanted 最最喜欢 东于哲》第二主打《十九之夏》的播出 
阿哲​+馨仪+小东


期待《MOST WANTED 最最喜欢 东于哲》的發片
 
期待余仁生鸡精的画面 厚喲!!! 一直期待期待期待:)

NEXT
由於今天很悶很悶很悶... 沒人陪我聊天 我就找yunni 呵呵 剛好她有on :D
我的buddy♥ 我們很久很久沒聊天了:(
還記得第一次見她是在300411♥ 東于哲的nuteen活動:)
那時候 我在她前面 她在我後面罷了
我們卻sms問對方到了沒? 在那?/.\
我一轉過頭就看到她了XD 炸倒;P
我差點認不出她 她很高啊!! xD 靚女一個:) 
然後我只是跟她hi~ 她又跟我hi~ 有可能是不熟的關係~ 所以很尷尬;P 沒什麽講話XD
我跟她是在fb認識的xP fb力量大阿^^
今天今天 跟她聊了很多東西:) 很開心 很爽XD
很開心有這樣的buddy :D♥ 親愛的 我love你;D
my buddy♥ keep in touch :)

5 comments:

  1. haha
    我哪有高啊 也不是靓女一位啦
    你最美啦啦啦~~
    哈哈 对对对 fb力量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大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很高XD 是! 我不是! 不要吵架 哈哈XD
    fb力量可以讓大家從不熟變熟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 其实我算是很矮了
    现在的高度并不是我要求的高度
    当时的我 也很肥啊
    对 我不会和我的亲爱的吵架的
    爱你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嗯
    我很乖的 你说不吵 我就不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