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ug 2011

0812

今天7早8早到學校><" 我每個拜五都是將的
然後到料學校12點~ 很討厭那個時刻 因爲沒有人陪><"
然後 就將然後 將/____\ then有4位傻婆去101大廈XP
SKIP
回班料leh 就一直講我要看照片@@
傻的/.\ 然後我看到某某人的照片 yerrr我羡慕到-.- sweet到
然後列我的好奇心 up uppp uppppp uppppppp upppppppppp!!! /.\
全部那邊~ yerrrrrr 很sweet阿!!

SKIPP
然後列 最后一節的時候 下大雨
本來很爽的 那個風涼涼的:) 不過那個予以噴到我臉就不喜歡料:@
then 那個風太大料 吹到那個窗簾布 高高去 然後弄到哪個燈搖來搖去 很恐怖 我們班有一個人很夠力好笑=_____=  他爬上去桌子 拉回那個窗簾布/.\ 
then 放學
又是笑死的一天:D 真喜歡2G班 每天都弄到我笑死死^_____^
不用將認真 我不喜歡:(  我要傻傻的 很好玩 hahahahaaa :D
love this year :)) 很開心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