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Oct 2012

220912

我效率不好 不過沒關係 也是自己看罷了 應該不會有超過3個人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其實我是寫給自己留戀的 沒有必要別人知道
好吧 這天 我們學校舉辦中秋節 我在那邊猜想kickapoo會不會來. hmmm,想太多. 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神廟, 瘋了.
6點半將就到了 我看到penguin在門口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-____- 每次看到他就想到以前, 講真的,我真的沒有完全忘記. 我頭腦不可以automatic delete all以前的回憶. 我都會隱隱約約想起以前跟他鬧的時間 跟他玩的時間 他叫我lamb 我叫他so low的時間.哈哈哈. 現在只能用新的掩蓋. 可是每當看到他,我就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.然後就會想起很多個為什麼 然後會突然想跟朋友分享說他很可愛 哈哈哈.真的很希望他不要再出現 讓我徹底一點 哈哈哈XD
進去了就一直拍照 哈哈哈
 要笑到將勉強咩
after that 舞獅表演 看到他 我很激動 他真的有來只是不是來參加 是表演 哈哈哈哈
舞獅尾叻 XD
 有變態的感覺 ==
 after that走路去setia, 四個人牽手是不是 暗示我講我做燈啦 厲害 厲害啦 哈哈哈
ding tea.
強鏡頭XD
 



他們去muzuem 我們不要去就跑去後面後面.
 
跟他們最熟最好玩的罷了;其他的不是很熟;還有一些根本不熟
過後還是回回去muzeum
sharron daddy請我們喝 厲害-______-
本來打算try一點點一點點的 某個人一直裝 =_______=

after that 11點多將才回家.
不過很好玩 很爽.

明天 生日 沒有東西做.
最想要的依然是兩隻的祝福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