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y 2012

270512 @ paradigm mall

*影片就不放了*:P
104天沒見的兩個傢伙! 真的會有說不出的想念:<
第一次破記錄:O
期待了多久的一天:D 因為前一天很累,我睡到很爽XD 完全沒有以前那種見他們前一天睡不著的東西發生:X
9點起身,等joey來我家:P
這次他們只是表演嘉賓 所以空手去 空手回XD 除了有那袋禮物:X
用的錢不超過十塊 LOL,第一次追星用將少錢的:X
11點20分就到了:X
那邊是空的XDD
然後看到很多人原來到了只是去走走,看到我們來就下回來罷位:X
我們更厲害把那些手牌擺在那邊罷位:P 然後去走走
詩媛
JOEY
我們初次見面 剛認識罷了都可以拍照 很像認識很久料將:X 靖漩
楷芯
美怡 
3點,她出場先,她聲音很好聽!:D
a then 還下台跟我們握手:)
差不多3點半到他們出場了吼 :D
 

fun fun一直:誰啊? 
我們:東于哲
誰?
東于哲
誰?
東于哲
LOL 然後才 : 歡迎東于哲
就全場轟動@@
陳澤耀的頭髮不知道幹嘛來XDD 可是依然的帥氣!!:D
很好 他們演唱了5首歌:D
Buddy,一點點,十九之夏,白沙灣(第一次聽現場版的:D),最最喜歡你!
一點點,到不想只做朋友,統統就準備好手了XD 我想牽你的手.♥ 吼!好懷念:D
到最最喜歡你的時候 , 吼!好喜歡應援:D
郭曉東!陳澤耀!:D
 

 

我好愛 好愛這樣的笑容! 好燦爛:D
汗寶寶就是汗寶寶,每次活動一定會看到他拿著紙巾擦汗:P
 他的手上,我的禮物:D
遲來的禮物:X

 
after他們的表演,我們又要繼續追:X
這次我們很有次序,排成2排很像保安將:P
然後他們一出來,詩媛講1,2,3
我們全部"再度光臨" 
哈哈哈XD 很像大人物要回了,然後叫他們再來將XDD
,

  

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,我們有緣的話,6/8再見!!:)♥ loveee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