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Dec 2011

24,25/11

阿姨,舅舅,還有我們~3家人上雲頂過聖誕節:P
很冷很冷啊 雲頂@@

先去酒店check in , 有3間房1個客廳...給16個人住:X
在客廳的時候熱鬧到...那個聲音 劈裡啪啦@@
過後就出來走走~~ 唯一一張的照片 全家福:)
全部人都不要拍照的><

過後去玩東西去那邊 我本來要玩outdoor,結果我表妹不敢玩 .. 就沒有人陪我玩 就不玩了>< 
哥哥他們就玩outdoor
我們跑去玩indoor (還小@@)
買玩完全場的票 RM28
then就去看4D電影
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才到我們 等都等到傻/.\
從4點多 排到5點多去><
那個椅子轉來轉去的 很好玩XD 不過他播的戲很悶//.\\
過後我們去玩過山車...都不刺激的//.\\ 
排隊都排了1小時..玩完回來都晚上7點多了

然後就要回去酒店吃晚餐了~
 
吃火鍋
全部macam餓鬼將,那些料一熟了全部就搶來吃..不用2分鐘就搶完鳥@@
那些零食更厲害全部加起來差不多10多20包...2下子就沒完沒了/.\
 
吃飽了 又再去玩..不要浪費錢:P
又在去玩過山車..排隊排到我發神經..這次去坐前面..上次以為他很刺激就坐最後一排~ 原來是將不刺激的 跑去前面坐..回來的時候 也是覺得不刺激=3= 我要玩outdoor !!! :(
then去坐那些 吊在上面帶你繞一個圈的@@ (小孩子):P
過後去玩碰碰車,也是排隊就夠了@@ 夠好玩 特地找人來撞:P
然後很夜了看到沒有人排隊去坐那個鹿@@ 也是繞一圈的 後面還可以自己踏的/.\
差不多12點凌晨了 要回酒店了
由於不要浪費錢所以就亂亂坐
要回酒店前 還去坐旋轉木馬~ 轉到我暈暈去
全場只有我跟我表妹這種年紀的坐XD 全部都是不超過6歲的 除非是爸爸媽媽站在他們隔壁陪他們  (我很小孩子)

回酒店咯咯咯:)
回去的時候 超冷的 本來天氣已經很冷了的 那個還風一直吹過來 弄到我一直抖><
回到去還不捨得睡覺 全部在吃零食..吃完了才去睡
那個天氣差不多冷到我睡不著了 .. 由於太累才睡的着
 
第二天12點下午就要check out了..下到去還冷過半夜的時候=3=
風很大 很大..
過後就下山去那個廟...本來要走上去那個佛那邊...結果太冷 全部不想去了..
下山咯~~~ 過後去表阿姨的家...他們聊天聊到4點多 悶死我們這些小孩子/.\
回到家5點將
16個人冲涼 沖涼房才3間... 有熱水的才1間
冲個涼都要爭-3-
過後去吃晚餐:) 吃到我飽飽(¯﹃¯)
吃完舅舅回怡保了 剩阿姨... 由於阿姨只有兒子 沒有人陪我了 :((
過後本來打算去i-city的 他們又不要@@
我們就去putrajaya =3=


阿姨一家人
我們一家人 




呼呼,過後 回家..
home sweet home :)
好累 好累 ...@@ 躺在椅子上就睡著了:P
今天早上吃了早餐 阿姨一家人就回家了 ..
拜拜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